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聯統日報20周年慶 隆重溫馨

聯統日報20周年慶 隆重溫馨
創辦人吳耀欽帶領全體員工感謝各界關心與支持 衷心期盼永續經營服務鄉親
記者李逸偉/報導
當時由任教於大漢技術學院土木工程系副教授吳耀欽創辦的花蓮第二家地方性報紙—聯統日報迄今已屆滿光輝的20周年。6日在報社隆重舉辦慶祝創刊20周年「聯統關愛新‧鄉親捐血情」活動,慶祝會上嘉賓雲集,各界除慷慨贈送花籃致賀外,地方各界首長均親自到場與本報一起慶生祝福,場面熱絡,令本報深感溫馨滿懷!
今年報社以公益捐血活動取代華麗的ba-fai慶祝酒會,夫人張麗英帶領員工首先響應捐血助人,還有空軍四O一聯隊與空軍教準部帶領國軍弟兄排隊上車愛心捐血,讓整個活動熱血沸騰。活動現場除報社溫馨提供營養濃純熱豆漿外,還獲得林務局的樹苗、聯統日報的LED超亮手電筒、和平虱目魚店的滷肉飯貢丸湯等精美實用贈品。活動現場並結合中華民國無犯罪促進會宣導「對毒品說 NO,對生命說 YES」的反毒活動。志工們發給民眾宣傳品,同時也邀民眾加入「對毒品說NO,對生命說YES」的行列,將關切生命理念付諸行動。
本報993年3月5日創刊,創辦人吳耀欽基於知識份子應為社會注入心力、關懷弱勢熱忱投入報業,不僅成為專為東部人發聲的平面媒體,更是第一家有彩色的報紙,也曾在創刊第二年獲得行政院金鼎獎殊榮,在地經營二十年來,走過風風雨雨,見證了花蓮歷史的蛻變。創辦人吳耀欽除感謝之外,並感性地表示,雖然報社已交給第二代經營,看到地方各界長官及親朋好友仍不離不棄的支持,讓聯統日報繼續服務鄉親,他衷心感謝各界的支持,同樣地,也祈盼各界不吝繼續給予鞭策與指導!
創辦人吳耀欽又表示,的確,近年來電子媒體興起,傳播快速且無遠弗屆,嚴重壓縮傳統平面媒體的生存空間,已有不少知名大報經不起衝擊,紛紛不支倒地停刊。而本報訂戶也明顯減少,但大環境景氣不佳也面臨營運的困境,而本報卻一直在求突破困境維繫永續的經營。本報重視讀者知的權利,內容以讀者關心的議題為主,內容生活化,繼續向適合全家閱讀的質報邁進。
最後本報創辦人吳耀欽帶領全體員工感謝各界的關心與支持,並衷心的期盼,花蓮鄉親能不吝的繼續給予聯統日報鞭策與指導,讓本報永續經營服務鄉親!
圖:報社慶祝創刊20周年嘉賓雲集,地方各界首長均親自到場祝福,場面熱絡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