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玉里醫院「溫馨五月-感恩情」慶祝活動

玉里醫院「溫馨五月-感恩情」慶祝活動

記者潘青/報導
  衛生福利部舉辦「溫馨五月-感恩情」活動,表揚資深勞工,優良護理人員與優良照服員,同時也頒發感謝狀給去年尼伯特颱風來襲期間堅守在各院區各病房長達12小時的同仁們以及各病房防疫工作表現傑出的照服員。
  活動一開始,院長孫效儒特別頒發紀念獎牌給即將於5月20日榮退的工友張秀榮女士。張秀榮在玉里醫院服務長達30年,於護理科擔任照服員的工作,任勞任怨輪值三班,提供住民最好的照護品質。張秀榮在發表感言時表示退休不代表畢業,未來將以志工的角色繼續回到玉里醫院陪伴住民。
  孫院長表示,照服員是醫院重要的一群員工,近年玉里醫院也致力於照服員的訓練,積極培養優秀的人才為醫院服務。在溫馨五月值得感恩的時刻,感謝護理人員及基層照服員提供一年365天,24小不間斷的全人全程照護,代表醫院獻上最大的敬意,醫院也會持續努力營造友善職場,讓所有員工在安全、友善的環境下工作。慶祝活動在喜悅、熱鬧的團體照與餐敘後圓滿落幕。

圖:玉里醫院院長孫效儒(左)頒發紀念獎牌給榮退工友張秀榮女士(中),護理主任廖素絨(右)也獻上花束。









圖:玉里醫院孫效儒院長與獲表揚的同仁們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