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玉里警分局邀請志工歡慶母親節

玉里警分局邀請志工歡慶母親節

記者潘青/報導
  趁著母親節前夕,玉里警分局懷著感恩的心邀請玉里警友會及玉里警察志工中隊一同來分局慶祝母親節,副分局長潘志華及警友會主任蔡榮興於現場贈送康乃馨,感謝每一位偉大付出的女性,熱心的志工媽媽們也隨即端出一道道拿手好菜,讓在場人士大快朵頤,現場氣氛既歡樂又溫馨。
  分局長鍾德勳表示,志工們平時犧牲個人的時間,於分局各分駐(派出)所及鐵馬休憩站服務,對於來訪或報案之民眾都能親切的接待或解說,讓原本給人刻板印象嚴肅的警察單位,隨著志工與員警熱忱的服務,自然流露出一番熱情的氣氛,無形中讓民眾感受到特別的溫馨,非常感謝志工們無私的奉獻。
  鍾分局長也另外準備康乃馨,分別發送給各單位員警,希望讓大家帶著花束回家,向媽媽及老婆表達內心深處的感恩,因警察工作採輪班制、全年無休,今年母親節勢必有部分同仁無法陪伴家人度過,很感謝她們的體恤與包容,也藉此機會祝全天下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圖:玉里警分局長鍾德勳致贈同仁康乃馨。














圖:玉里警分局副分局長潘志華、警友會主任蔡榮興致贈玉里警友會及玉里警察志工中隊康乃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