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母親節國風里漫歌聲 銀髮族歌唱比賽

母親節國風里漫歌聲 銀髮族歌唱比賽

記者張麗英/報導
  12日上午,花蓮市國風活動中心傳來優美的歌聲,原來當天正在舉辦「母親節銀髮族歌唱比賽暨衛教宣導活動」,吸引許多國風里及其他里的鄉親朋友報名參加,市長魏嘉賢前往活動現場觀賞,並祝賀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現場來賓還有立法委員徐榛蔚服務處主任陳文卿、花蓮縣議會議長賴進坤服務處特助陳仁邦、花蓮縣議員施金樹特助陳林、市民代表吳東昇及國風里長鍾文宏也都到場給予所有參賽者勉勵,並祝福現場的社區媽媽母親節快樂。
  魏市長表示,現場許多媽媽們看起來都非常健康、有活力,能在母親節前夕與各位相聚非常令人開心,也感謝國風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蔡錫鏗為社區付出的努力,經常舉辦活動讓各位長者參加,促進社區的團結及每一位長者的身、心、靈健全發展。另外,魏市長也提到未來社區長照的願景,為因應衛福部的長照政策,花蓮市各活動中心及福氣站也正積極朝向C級巷弄長照站發展,市公所也會積極輔導轉型相關所需之物力與人力,期盼所有社區長者未來都能受到妥善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