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花蓮縣玉里鎮民代表會訪視玉里警分局

花蓮縣玉里鎮民代表會訪視玉里警分局

記者潘青/報導
  花蓮縣玉里鎮民代表會改組後,為瞭解本鎮警政單位各項業務推動情形及執行成效,於日前上午由玉里鎮長龔文俊陪同玉里鎮民代表會主席張明慧訪視玉里警察分局。
  玉里鎮民代表會主席張明慧、副主席葉微琪、代表俞玉華、呂佳怡、許進德、秀吉‧撒夫洛等一行,訪視玉里警分局與員警舉行座談;意見交換時,張明慧主席對於鍾分局長所帶領玉里分局在各項治安、交通、為民服務等警察工作及獨居老人關懷方面,皆是好評,而對於員警取締酒駕及重大違規者都深表認同與支持,建議在取締告發時,亦能體諒民意代表為選民服務之立場,由警方轉達告知民意代表也即時對選民作出關懷之意,並以易肇事路段加強取締為主,針對地方、部落村民有些輕微違規者希望都能以勸導為原則,於執行勤務中亦應注意執勤技巧,避免引起爭議而造成民怨。而鎮長龔文俊表示,鎮公所亦會和玉里分局保持密切聯繫,一起為玉里鎮的治安、交通往更好的方向發展打拚。
  分局長鍾德勳表示,對於玉里鎮民代表會建議相關議題,會在各集會之機會教育員警,執行各項勤務或取締違規行為時,一定要符合比例原則,勿有見獵心喜之心態,有時技巧的勸導也能達到告誡的效果。而改善治安強化作為及打擊消滅犯罪是當前警政重點工作,治安交通是全體國民所關切的事,我們要結合所有的機關以及民眾一起來打拚,並要求員警落實每一項勤務及為民服務,讓民眾真正感受到治安與交通已改善,警察的服務品質也確實提升了,以永續的警民合作,共同打造和諧、安全、健康的社會環境。

圖:玉里鎮長龔文俊、玉里鎮民代表會等代表拜訪玉里警分局,與員警座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