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花蓮職業訓練場職前訓練課程 室內設計、網路工程師職前訓練招生中

花蓮職業訓練場職前訓練課程
室內設計、網路工程師職前訓練招生中

記者潘青/報導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為因應就業市場需求,於花蓮職業訓練場開設「室內裝修設計實務班」、「網路工程師實務應用班」職前訓練課程,培育室內裝修工程技術人員及企業內部網路及網站之建置、維護、管理領域之人才,協助失(待)業者習得專業技能並輔導就業。課程費用由政府全額支應,全程免費受訓,遠距學員提供住宿;招生名額有限,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室內裝修設計實務班」是今年特別增設的班別,特色在於結合業界辦理實務訓練,使學員習得室內設計所需之美學設計、色彩造型藝術知識、建築繪圖、室內設計專業實務、裝修工程契約估價及基本水電修繕技能,並輔導參加建築製圖應用技術士技能檢定,結訓後可從事室內裝修工程技術人員、室內設計規劃技術人員等工作。
  「網路工程師實務應用班」教授網路建置規劃、伺服器管理等相關知識,習得企業內部網路及網站之建置、維護、管理與網路架設規劃、系統建置網路環境管理等技能,並輔導考取相關職類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證照,結訓後可從事ISP網際網路網站及網路建置及管理人員、電腦系統維護與資訊設備管制人員、固網及行動業界之網路工程人員及電腦硬體裝修等工作。
  花蓮職訓場職前訓練,「室內裝修設計實務」(產訓班)報名截止日為106年6月20日,「網路工程師實務應用班」報名截止日為106年7月3日。歡迎失(待)業民眾登入「臺灣就業通」(https//www.taiwanjobs.gov.tw/)逕行網路報名,也可利用「臺灣就業通」24小時免付費服務專線洽詢:0800-777-888,或電洽03-8242083;課程諮詢詳情可就近洽詢玉里就業中心:03-8882033,透過就服員確認技能需求,協助推介參加職業訓練,一技在身好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