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教準部與東華大學及空中大學合作 開創官兵多元學習 成效卓越

教準部與東華大學及空中大學合作

開創官兵多元學習 成效卓越

記者吳佳俊/報導
  空軍教準部16日表示,為精進官兵學能素養暨推動終身學習,本部與國立東華大學及空中大學簽訂策略聯盟,成效卓越,其中碩士學分班今年輔導報考104年東華大學管理學院在職專班計20員,現已有少校呂全福等11員正式考取;碩士在職專班更有少校湯正華、中尉程啟瑞等兩員一舉錄取兩個科系。另空中大學學士學位班開課迄今現已有學生40員,預劃於106年完成修業取得學位。  
  胡指揮官指出,為了招募有志青年加入國軍行列,教準部與國立東華大學合作,配合部隊任務時間,讓軍士官兵於公餘時間進修並培養第二專長,進而營造良好學習環境,提升整體國軍戰力。
  教準部最後表示,由於推動合作聯盟成效卓越,指揮官亦鼓勵每位官兵多加運用難得資源,況且現在加入國軍不僅可以獲得較好的待遇,部隊也提供多方進修的機會,期盼本部官兵妥善做好人生規劃,開創自己不凡志業。

 圖:空軍教準部胡指揮官與東華大學吳校長簽訂策略聯盟。

圖:空軍教準部與空中大學簽訂進修課程合作策略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