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新北市金山區民眾服務社參訪花蓮社

新北市金山區民眾服務社參訪花蓮社

記者張麗英/報導
  新北市金山區民眾服務社17日舉辦參訪東海岸活動,國民黨金山區黨部主委李清財、金山區民眾服務社理事長許金椿、主任趙志賢率領該區委員、服務社理監事、幹部及地方人士八十餘位參加,一行人抵達花蓮市時、先到花蓮縣黨部拜訪新北市黨部「老」主委張逸華,花蓮市民眾服務社理事長曾清忠、常務監事劉冠宏及十幾位理監事等等幹部在花蓮縣黨部熱情歡迎。
  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表地主之誼,向該團隊人員熱情歡迎並致意表示:民眾服務社的成員都是在為鄉親做事、默默付出的人更是社會的仕紳賢達;張主委特別感謝老朋友來訪,也希望大家多多實地感受花蓮山海的美。接著,金山區民眾服務社和花蓮市民眾服務社理事長互贈名產,讓團隊感到滿心關懷,鄉親均表示感謝。

圖: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一排左二)與國民黨金山區黨部主委李清財(一排左一)、金山區民眾服務社理事長許金椿、主任趙志賢等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