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小小跆拳鬥志高 警方宣導氣氛佳

小小跆拳鬥志高 警方宣導氣氛佳

記者吳佳俊/報導
  吉安警分局月眉派出所長林聰明,日前帶著員警至轄區月眉活動中心,向宏國跆拳道館的小學員們,宣導警方在交通安全、防詐騙、青春專案上的預防犯罪作為,當天員警受到總教練姜新銀的熱情歡迎,警方很快就和小學員們打成一片,現場氣氛相當歡樂。
  警方表示,跆拳道總教練姜新銀,於103年底前往韓國取得跆拳道八段的教練證書,不僅是花蓮跆拳界最高段位的教練,更是宜花東三縣第四位取得國際八段教練證書的高手,身兼世界跆拳道聯盟國際裁判、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國家級裁判等數職。
  姜總教練為了讓習武強身的觀念向下紮根,在每週的六、日兩天上午,都會前往壽豐鄉月眉活動中心,義務的教導小學員們跆拳道,這些小學員都是來自月眉國小及壽豐國中的學生,個個都對跆拳運動非常感興趣,轄區警方也趁著這個難得的機會,前往辦理警政宣導活動。
  月眉派出所長林聰明說,轄區因為地理因素資源較缺乏,村內的青少年們很難得有機會接觸跆拳運動,實在是非常感謝鄉公所和姜總教練的無私付出,讓青少年們有正向的宣洩管道,為能夠有效的保護青少年身心安全,往後警方也會經常舉辦相關宣導活動,來加深民眾對警政工作的印象。

圖:月眉派出所長林聰明向小學員們宣導防詐騙,獲得總教練姜新銀(穿黃衣者)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