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提供愛心蔬菜義賣 市公所贈感謝狀

提供愛心蔬菜義賣 市公所贈感謝狀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市公所積極連結社會資源,協助弱勢家庭、社團度過難關。農曆年前與花蓮縣蔬果運銷合作社共同合作,分別舉辦愛心蔬菜送社團與蔬菜義賣活動,讓家庭主婦採買年菜的同時也能夠做愛心,這次義賣總金額達到七萬多元,全部捐贈至花蓮市慈愛基金,市長田智宣伉儷5日致贈感謝狀給蔬果公會,感謝他們的善行。
  花蓮縣蔬菜運銷合作社於農曆年前捐贈一批當季的新鮮蔬菜給市公所,由市所轉贈給花蓮家扶中心的受扶助家庭,讓孩子們能夠吃得新鮮又健康,暨送愛心蔬菜予社福團體後,花蓮市公所和花蓮縣蔬果運銷合作社、花蓮縣婦女成長關懷協會、代天北極殿、花蓮遠東百貨等單位再度合作,於2月14、15日一連兩天上午,在花蓮遠東百貨前廣場,辦理「愛心蔬菜義賣活動」,開賣首日許多民眾特別前往響應,透過購買新鮮愛心蔬果行動,一起做好事、吃好菜、過好年,兩天義賣活動共募集77910元,全數捐贈至花蓮市慈愛基金。
  市長田智宣表示,日前花蓮縣蔬果運銷合作社致贈406份當季鮮蔬予花蓮市公所,再轉贈花蓮家扶中心分送給花蓮市受扶助家庭,希望能讓孩子們能吃到營養、健康蔬菜。這次第二波愛心義賣活動,則由蔬果運銷合作社提供最新鮮的長年菜、白蘿蔔、高麗菜、楊桃、棗子等蔬果,透過各單位及志工的協助進行義賣。義賣活動受到相當多人熱絡響應,第一天就賣出四萬多元,兩天義賣活動結束後,則將全數捐贈花蓮市公所。
  田市長伉儷於5日頒贈感謝狀給蔬菜公會,感謝他們的善行。市長夫人張美慧表示,感謝蔬果運銷合作社的用心與愛心善舉,一連兩天供應最新鮮的蔬果提供義賣,不僅幫助了農民,更讓參與的消費者吃得健康、營養,他也鼓勵民眾多消費在地栽種、生長的新鮮時蔬,讓關懷行動多元化、多樣化,讓愛的行動落實到生活中。

圖:田市長(左三)頒發感謝狀給花蓮縣蔬菜運銷合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