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張逸華任國民黨花蓮主委 期許三揚開泰

張逸華任國民黨花蓮主委 期許三揚開泰

記者張麗英/報導
  國民黨組發會副主委張逸華5日正式佈達兼任花蓮縣黨部主委,針對國民黨九合一敗選,黨員士氣低迷景象,他期許做到「三揚開泰」,也就是「昂揚」國民黨士氣、努力「闡揚」國民黨政策、同時期望明年總統與立委選舉能「飄揚國民黨勝利旗幟」。
  國民黨組發會副主委張逸華,從新北市黨部主委「調任」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是花蓮人,歷任文傳會、台中縣、新竹市、新竹縣及新北市黨部主委,對花蓮地方相當熟稔,佈達交接典禮,黨部擠得水洩不通,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親自出席參與佈達,地方重量級人士出席踴躍,包括前縣長王慶豐、謝深山、花蓮縣議會議長賴進坤、行政院東服中心副執行長林有志、前監委余騰芳、東方報發行人李有成等。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同仁還包了遊覽車到花蓮熱情祝賀,現場氣氛非常熱烈。在去年九合一敗選後,資深黨員共同的期許都是希望國民黨能浴火重生,盡快從低潮挫敗中重新再起。
  張逸華細數在花蓮就讀以及與地方人士交往的深厚淵源,面對未來黨務工作有「三揚開泰」三項自我期許。:「第一個是昂揚本黨士氣,剛才郝副主席與兩位前縣長都提到去年九合一選舉挫敗後,黨員士氣受到影響,所以我們期許能昂揚士氣;第二個揚是闡揚士氣,大家都說國民黨都不會宣傳,要靠各位一起來闡揚國民黨政策、政績;第三揚是飄揚,明年1月16號總統與立委選舉,希望能飄揚國民黨勝利旗幟。」

圖: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轉頒花蓮縣黨部主委任用書給新任主委張逸華(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