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幼兒園至縣府鬧元宵 場面歡喜熱絡

幼兒園至縣府鬧元宵  場面歡喜熱絡

記者張麗英/報導
  天使幼兒園、恩典幼兒園及三立芳幼兒園5日前往花蓮縣政府歡慶元宵,為縣府同仁獻上滿滿的祝福。縣長夫人徐榛蔚盛情歡迎這群可愛的小天使,更親切的與小朋友們互動,現場氣氛十分溫馨。
  近兩百名幼童在天使幼兒園長劉祝冠的帶領下,身著綿羊裝、財神爺等應景服飾,手提各式別具特色的造型燈籠穿梭在廳堂走廊之間,並將裝有蘋果、鳳梨、橘子及年糕的元宵福袋分送給大家,縣府同仁也回贈糖果餅乾給這些小天使們,縣府頓時充滿幸福平安的氣息。
  幼兒園的小天使們除發送元宵福袋外,也為縣府員工帶來許多精采演出,包括「鼓陣」、「你是我的小蘋果」等表演,小財神爺也拉開「招財進寶」春聯,現場氣氛歡喜,許多洽公民眾也紛紛駐足拍照,紀錄難忘的時刻。
  徐榛蔚特別感謝國家未來主人翁的祝福,福袋中的蘋果、橘子分別象徵平平安安及吉祥如意,鳳梨台語諧音為「旺來」,代表花蓮縣運興旺、府庫充盈的意涵,為縣府在新年伊始,帶來吉祥的好采頭。

圖:天使、恩典、三立芳幼兒園小朋友到花蓮縣政府鬧元宵表演,縣長夫人徐榛蔚與縣府人員開心與小朋友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