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寒冬添暖意 竹田所警捐贈禦寒衣物

寒冬添暖意 竹田所警捐贈禦寒衣物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警分局竹田派出所巡佐兼副所長陳楨源及警員周華年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轄內富里鄉新興村一位鄭姓民眾乘坐輪椅獨自在外且衣著單薄,因時值寒冬來襲,眼見鄭民身體冷得直發抖,不禁讓在場員警替該民之身體狀況擔憂了起來,即前往詢問新興村村長劉文祥以瞭解該民生活狀況,並得知鄭民一人獨居,雙腳已截肢,平日僅依靠輪椅出入,生活極為困苦,即使在如此寒冷的季節也無力自行添購衣物取暖,竹田所警與村長討論後,共同添購防寒衣物及生活補給品給予鄭民,以解其燃眉之急。
  鄭民收到警方及村長之贈與時,不斷表達感謝之意,也對於警方為民服務之精神給予肯定,竹田所警表示希望透過本次行動喚起社會大眾之注意及關心,若民眾欲將關懷物資送達至有需要幫助之人手中,可與村里辦事處或派出所聯繫,共同將愛心傳遞給有需要之人。

圖:竹田所巡佐兼副所長陳楨源與新興村長劉文祥關懷慰問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