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各鄉鎮市民代表會當選證書頒發

各鄉鎮市民代表會當選證書頒發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23日頒發當選證書予各鄉鎮市民代表會主席、副主席,深盼落實基層服務,並且加強縣府與各鄉鎮市代表聯繫管道。傅縣長感謝鄉鎮市代表願意為民付出的態度,讓鄉親有感的體悟到政府的服務。
  傅縣長表示,鄉鎮市民代表並不渺小,地區發展最重要的是基層工作有沒有做好,而鄉鎮市民代表就是最基層的民意聲音。縣府一直跟各鄉鎮市代表會是一體的,而且是緊密的結合,大家心手相連為地方貢獻以己之力,後續縣府要推展里長、村長與局處首長的熱線,落實為民服務的工作,而各鄉鎮市代表有可以與各地的戶政事務所直接反映民意給縣政府。最後,傅縣長期許各鄉鎮市代表要真實的反映民意,雖然縣府的財政是非常拮据的,但是願意與各鄉鎮市代表會攜手服務、為民服務。
  傅縣長介紹副縣長徐祥明、秘書長顏新章、民政處代理處長蕭明甲、財政處代理處長王秋燕、地方稅務局代理局長呂玉枝、客家事務處處長林廷光、環境保護局局長饒忠及地政處處長陳聰慧,希望後續各鄉鎮市代表會與縣府的合作與互動更為頻繁、順暢。
  傅縣長一一頒發證書第20屆鄉鎮市民代表會主席、副主席,花蓮市蘇美珠主席、鳳林鎮林建平主席、玉里鎮呂理忠主席、新城鄉邱光明主席、吉安鄉徐德文主席、壽豐鄉張仁俊主席、光復鄉林金城主席、豐濱鄉邱福順主席、瑞穗鄉陳廖安主席、富里鄉詹金富主席、秀林鄉賴俊傑主席、萬榮鄉古明光主席、卓溪鄉田東昇主席;花蓮市楊士弘副主席、鳳林鎮馮文光副主席、玉里鎮鄧坤明副主席、新城鄉陳秀玲副主席、吉安鄉邱美雲副主席、壽豐鄉周欽南副主席、光復鄉蔡智輝副主席、豐濱鄉古方新副主席、瑞穗鄉哈尼‧噶照副主席、富里鄉蘇琦芝副主席、秀林鄉胡孝民副主席、萬榮鄉王若翰副主席、卓溪鄉高小成副主席。

圖:傅縣長與各鄉鎮市民代表會主席、副主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