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國泰員工愛心紅包致贈偏鄉學童

國泰員工愛心紅包致贈偏鄉學童

記者潘青/報導
  國泰公益集團寒冬送暖活動又開始囉!由國泰公益集團展花縣分隊長馬惠玫、副分隊長簡志琮,率領國泰志工團隊襄理戴彩飛等志工於1月23日上午10:30在花蓮縣玉里鎮三民國小熱鬧舉行,全體師生參與活動同樂。現場由國幼班小朋友勁歌熱舞拉開序幕,國泰志工更卯足全力表演時下當紅的【小蘋果】,活動最後由國泰志工親手發送愛心紅包到小朋友的手裡,在一片歡樂氣氛中畫下句點。
  國泰慈善基金會總幹事龔志榮表示,年前紅包對於都市孩童可能習以為常,但對於資源缺乏的偏鄉孩童卻是難能可貴且象徵意義大。紅包不僅僅是傳統,其所代表的是一個心願、一個祝福和一個希望,讓偏鄉孩童快樂過新年,也讓他們對新的一年有新的展望。
  國泰寒冬送暖系列活動由國泰慈善基金會、國泰世華銀行文化慈善基金會及國泰文教基金會共同舉辦,活動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耶誕送暖活動前往全台42所偏鄉小學、育幼院及養老院,第二階段接續在農曆年前,再次親手把愛心交付到需要關懷的孩童手中,陪伴偏鄉孩童們過個溫暖的農曆年。
  「散播幸福,分享愛」是國泰公益集團參與各項慈善活動的宗旨,希望藉寒冬送暖系列活動來拋磚引玉,請社會大眾重視偏鄉資源匱乏的問題,一同關懷臺灣的偏鄉孩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