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壽豐鄉召開村長、村幹事工作聯繫會報

壽豐鄉召開村長、村幹事工作聯繫會報

記者張麗英/報導
  壽豐鄉公所23日在公所會議室舉辦104年度第一次村長、村幹事工作聯繫會報,由鄉長張懷文親自主持,並動員全公所課室主管,會同鄉內十五村村長及村幹事們針對鄉鎮民生、建設、文化等事項進行意見交換,聽取基層聲音進而加強各單位聯繫管道。
  張懷文說,地方公所是為民服務機關,與村長是站在同一陣線的,不管是地方的發展、環境的維護及村民的建議事項,村長都扮演重要的角色,公所定期召開工作聯繫會報,就是希望強化彼此間的溝通與交流,盼對鄉內整體發展有所助益。張懷文進一步提到,身為為民服務第一線人員,常常面對民眾最直接的情緒,他也鼓勵在場所有村長、村幹事們繼續抱著誠懇心做事,公所各課室主管也將持續在業務方面給予最大的協助。
  而今年度壽豐鄉內產生五位新任村長,會報上各課室主管針對公所同仁的職掌分配做一詳細說明,希望能協助新村長加快上手處理村內事務,民政課則特別提出104年度二月份國家清潔週執行計畫,鄉內將進行各村環境清潔評比,盼各村能全力配合,彼此良性競爭共創更美麗的家園,也能乾淨愉悅順應迎接農曆新年到來。
  會報上鄉長張懷文對村長們提出建案即刻做出回應,關於多位村長提及鄉內垃圾清運、村子交通安全設施等問題,也將逐一條列紀錄彙整後交由各業務課處理研商,透過今日工作聯繫會報建立良好溝通橋樑,掌握基層民意,他最後也不忘感謝在座每位辛苦的村長與村幹事,期勉新的年度與大家共同繼續努力為鄉里謀福祉。

圖:壽豐鄉長張懷文主持村長、村幹事工作聯繫會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