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傳北上選市長?傅崐萁:會把任期做完

傳北上選市長?傅崐萁:會把任期做完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外傳無黨籍花蓮縣長傅崐萁明年底卸下縣長職務後,將挑戰台北市長一職。13日上午他首度鬆口回應表示,在台灣任何一地種福田,是他畢生的榮幸。
  傅崐萁上午參加花蓮縣四維高中活動時回應媒體詢問,表示會把任期做完,希望大家到花蓮走走看看,花蓮是如何的轉變。
  他表示,在台灣的任何一個地方種福田,都是他畢生的榮幸。而且在資源最貧困的花蓮,能夠來翻轉後山,這個意義是彌足珍貴。
  「我願意在花蓮,能夠種更深的福田,讓各縣市都可以來這裡觀摩」。傅崐萁強調,他對花蓮有深厚的情感,一定會把任期做完,再一次的向所有關心他的朋友表達感謝。
  傅崐萁說,翻轉花蓮400年命運,是他責無旁貸的責任,謝謝大家的關心,一起關注花蓮的建設,希望大家一起到花蓮走走看看,花蓮是如何的轉變。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正在推動他的市政,也不要給他太多壓力,讓他能夠把任期做完,並歡迎他可以到花蓮來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