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謝怡芬Janet作自己 主張美麗新態度就是要變”芯”

謝怡芬Janet作自己
主張美麗新態度就是要變”芯”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NU SKIN改變護膚保養品遊戲規則,創新開發出可以針對不同膚質「量膚訂製」的護膚保養技術,推出NU SKIN ageLOC Me,實現保養客製化,日前記者會中,主持人黃子佼與國際時尚大師 李佑群、保養達人Sam老師及「瘋台灣」主持人謝怡芬 Janet皆出席站台,除分享個人專屬肌膚保養體驗外,亦呼應ageLOC Me「我的美麗、我的保養我做主」的主張!分享個人肌保養新觀點,以及「The Power To Be Me」的美麗宣言!
  經常到各國出外景的Janet,自曝原本個性就大喇喇不太懂得照顧肌膚,又加上長期在當”飛行女”,三天兩頭往國外跑,讓她變本加厲完全變成名符其實的保養懶人,一瓶365天用到底,讓Janet冬天在韓國出外景當海女潛水時,皮膚乾到大過敏;但在認識ageLOC Me後,一秒變心狂啾ageLOC Me,大喊:「終於找到最適合我的保養方法,簡單、方便,還可以隨時”變芯” ,陪我旅行還能專屬於我,誰能不變心!」
  為了呼應「The Power To Be Me」,Janet也在現場分享生醫畢業後轉投演藝圈的心境突破:「從小志願就是當醫生,環遊世界幫助需要的人,MIT畢業後,因緣際會進入台灣演藝圈,因為對自己的夢想負責,所以我排除萬難說服家中,放棄了高薪生醫轉行當專業主持人,堅持自己的選擇也讓我現在有能力幫助更多的人!」同時也在現場呼籲年輕人要勇於追夢,堅持自己的夢想,更重要的是:堅持做自己!

圖:NUSKIN ageLOC Me 飛行女Janet主張美麗新態度:自己的人生自己作主!保養當然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