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體驗「昇龍道.伊勢灣」嶄新魅力 菓子祭典、花季等慶典活動陸續登場

體驗「昇龍道.伊勢灣」嶄新魅力

菓子祭典、花季等慶典活動陸續登場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為推廣日本中部周邊地區,包括:愛知縣+名古屋市、岐阜縣、靜岡縣+濱松市、三重縣等地方觀光特色,日本國土交通省中部運輸局於日前來台宣傳「昇龍道.伊勢灣」的「溫泉・美食・遊樂園」之魅力。同時並運行於大台北地區的廣告計程車,自 1128起兩個月,貼有「昇龍道.伊勢灣」廣告之台灣大車隊50台計程車,以俯視伊势灣的廣闊美景為底,清楚標示出地理位置,要讓台灣民眾感受「昇龍道.伊勢灣」地區的三大魅力。
  在此次「昇龍道.伊勢灣」推廣活動上, 特別介紹幾場自12月起半年間,所舉辦的活動:日本第一大的菓子祭典「伊勢菓子博覽會2017」〈第27屆全國菓子大博覽會.三重〉於 2017421~ 514於伊勢舉辦。集結日本全國各地約1,800種的菓子將齊聚於會場,邀民眾「看」「吃」「買」來盡情享受菓子的魅力。(http://www.kashihaku-mie.jp.t.yk.hp.transer.com/
  溫暖氣候的昇龍道.伊勢灣地區除了春天的櫻花之外,還可欣賞到各式各樣的花卉。另,冬天的花卉公園裡夜晚有舉辦盛大的點燈活動。在昇龍道.伊勢灣地區有許多花卉的活動!包括愛知縣渥美半島油菜花季〈1/14~3/31〉,渥美半島上廣闊油菜花田的油菜花盛開。不僅只觀賞油菜花,還可以品嘗到油菜花的料理及點心。(http://www.taharakankou.gr.jp/nanohana/
  還有明年4月上旬登場的蒲郡.西浦園地櫻花季〈溫泉+櫻花〉,位於蒲郡市的西浦園地為鮮見以海為背景的賞櫻景點。約4月的第一周六日會舉辦「西浦園地」酒祭,提供遊客免費品嘗日本甘酒及烤糯米糰子〈限西浦溫泉住宿客〉。另有由旅館女主人們所組成的「KOBASE之會」演奏大正琴。開花期間將實施夜晚點燈,住宿當地旅館可觀賞到美麗的夜櫻。另外,靜岡縣濱松花卉公園舉辦的冬季點燈活動及濱名湖花之祭典,以及2月中旬~3月中旬登場的三重縣員弁市梅林公園梅花季等,都吸引很多各地觀光客特別前來一遊。
  此外,還有追星族朝聖的場景,像是位於靜岡縣濱松市「女城主直虎」電視劇館也將於1/15開幕〈 2017/1/15~ 2018/1/14〉將於20171月將播放的最新大河電視劇「女城主直虎」的場景,全在此呈現。透過濱松市Miwotsukushi文化中心〈浜松市みをつくし文化センターホール〉展示的劇中道具及製作影片等,將可充分感受「女城主直虎」。走進濱松市內直虎YUKARI〈直虎ゆかり〉場景的旅行,你將比任何人還沉浸於電視劇中的樂趣。還有動畫電影「你的名字」,也將在劇中場景地之一的岐阜縣飛驒市舉辦展覽會,展示插畫等電影設計圖及人物設定圖,讓影迷們充分感受「你的名字」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