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連俞涵分享保養就愛生活簡單 期許推廣愛地球看齊偶像

連俞涵分享保養就愛生活簡單
期許推廣愛地球看齊偶像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藝人連俞涵日前出席綠藤生機保養品代言活動,膚質白皙的她分享保養方式,除了以簡單的油水平衡外,就是睡覺,她表示,睡覺是最好的修護,因為演員工作忙,作息較不正常,所以一定要隨時找時間睡覺。她並笑說:「就像我家的貓一樣,沒事的話,今天很放空對不對,就來睡一下午覺,睡個午覺會幫助整個下午精神很好。」
  因為演員角色的複雜性,讓私底下的連俞涵一下戲後,就想回歸簡單的生活,她表示,自己私下喜歡淨空,不喜歡交際應酬,喜歡一個人待在家裡看書、聽音樂,或和朋友去爬山。談到爬山,連俞涵眼睛發亮笑說:「我最喜歡爬山,而且跟朋友爬山有革命情感,一同上山,一起下山。」,她還笑說,如果未來有男友,也希望他喜歡這活動,希望可以跟他一起去看大自然。問及喜歡生活簡單的她,會不會怕男友嫌不夠浪漫?她則笑說,可以互相,看對方喜歡什麼,大家可以平衡一下彼此的興趣。
  連俞涵首次代言保養品,也力推環保愛地球理念,她並向偶像李奧納多看齊,積極推動愛地球,她細數李奧納多作品從早期的「鐵達尼號」、「羅密歐與茱麗葉」及之前的神鬼系列,都一直在突破,之後更致力在環保的推廣,她覺得李奧納多是實踐家,她非常欣賞。

圖說:連俞涵分享最愛綠藤生機100%純天然、公平貿易「奇蹟辣木油」。(綠藤生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