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君達集團董事長拜會台觀 產學合作 共同來創新觀光餐旅服務與培育人才

君達集團董事長拜會台觀 產學合作
共同來創新觀光餐旅服務與培育人才

記者張麗英/報導
  君達集團尹純綢董事長、尹秋明總監和黃智謙財務長團隊日昨拜會台灣觀光學院,台觀劉國成校長、劉家榛主秘和陳建宏研發長熱忱接待,雙方未來將加強產學合作,共同致力觀光產業國際化,培育觀光餐旅人才。尹純綢董事長熱情表示,由於飯店業務積極擴展中,非常需要台觀學生到君達就業或實習。
  君達集團尹純綢董事長提到,君達創辦於民國七十六年,從定點家庭式度假模式開始,期望改變國人走馬看花的旅遊方式,由傳統建築物旅店走向一片景觀綠地的場域,將旅遊擴充為知性、健康、休閒等多功能園區,目前君達擁有萬坪面積,有住宿房間、會議室、餐廳區、烤肉區、露營區、槌球區和游泳池,提供慢遊的旅遊模式。
  尹秋明總監提到,目前飯店積極興建香草養生及健康導向特色的飯店,因此需要眾多以香草為主的烘焙高手,此外學校旅館系、旅遊系和餐飲、廚藝系學生也都可來共享盛舉,飯店願意提供客製化人才培育的獎助學金,讓學生可以安心讀書與就業。
  黃智謙財務長表示,感謝學校的招待與介紹,學校很漂亮有如度假村,這次到校參觀國際廚藝中心,以及符合時代所需新成立的銀髮教室,發現學校的專業設備齊全且新穎,相信在這裡讀書的學生很幸福,期望雙方攜手產學合作,共同來創新觀光餐旅服務與資源共享。
  台觀劉國成校長表示,學校很樂意和君達集團飯店合作,近來學校辦學成效受到家長、企業及社會的高度評價;學生在業界的表現,企業主更讚譽有加,對於君達推動慢活及香草養生概念,正是學校近來推動綠色示範大學的精神,學校團隊將全力協助。

圖:君達集團尹純綢董事長(中)、尹秋明總監和黃智謙財務長等人拜會台灣觀光學院,台觀劉國成校長(左三)接待,並帶訪客了解學校及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