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任容萱、簡嫚書綻放都市魅力 攜手演繹CITY BLOSSOM

任容萱、簡嫚書綻放都市魅力
攜手演繹CITY BLOSSOM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法國精品品牌Longchamp 日前舉辦2017春夏新品鑑賞會,以「City Blossom」為系列主題,將國際兩大都市「東京」及「倫敦」作為創作靈感來源,除了象徵一年之初春暖花開及嶄新起點的意象,更汲取千變萬化的都市生活風格,玩味鮮明對比。特別邀請新生代知性甜心任容萱與文青女神簡嫚書現場一同演繹Longchamp春夏新品,迎接2017年的春季來臨。
  任容萱甫出場便以一襲粉色小羊皮印花運動外套現身,展現出春暖花開的櫻花氣息;剛過完生日的任容萱表示,目前正在北京拍攝黃磊的電影,特別跟劇組告假出席Longchamp 2017春夏新裝的鑑賞會,因為自己現在的心境相當符合Longchamp這一季的主題,輕鬆調皮的心情跟率性優雅外型是可以同時存在的,特別喜歡身上這套羊皮印花外套上滿佈的櫻花圖案,因為自己本身非常喜歡櫻花,之前還特別去日本欣賞櫻花季,對於倫敦的學院風格則是一直很嚮往,從來沒有想過這兩種風格可以同時融合在一起。
  一向給人文青女孩印象的簡嫚書,以修長版的騎士皮衣現身,搭配Longchamp頂級Paris Premier包款及絕美夢幻粉色高跟鞋,第二套則是換上是藍色網眼布印花套裝,宛如將日本繪畫穿在身上,搭配Le Pliage Heritage金鍊珠寶盒包及綴有陶瓷花卉的鞋款,展現不同的女性魅力。身材嬌小的簡嫚書表示原本怕駕馭不了長版的皮衣外套,但Longchamp的小羊皮材質非常柔軟合身,羊皮墊肩修飾肩線,採用櫻花柔美的色調,打造帥氣的飛行員夾克,很符合自己外表看起來甜美內心堅韌的個性。

圖:任容萱、簡嫚書穿上Longchamp春夏「City Blossom」系列在率性與柔美之間玩味反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