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男服飾店公然猥褻 警循線逮人

男服飾店公然猥褻 警循線逮人

記者吳佳俊/報導
  5月6日晚間10時許,一名20多歲的男子走進花蓮市公正街一家服飾店,見到店內女性客人,竟然一時衝動脫到一絲不掛,甚至出現猥褻行為,案發後花蓮警分局依據民眾PO上臉書的相片展開追查,並在7日晚間將這名涉案的周姓男子帶回派出所偵訊,全案依公然猥褻罪嫌函送辦。
  花蓮警分局表示,這名家住花蓮市區的24歲周姓男子,有妨害風化素行,5月6日晚間20時30分許來到花蓮市公正街附近閒晃,見到二名女子進到一家服飾店,他也跟著女子進到店內閒晃,周嫌一直盯著二名女子內挑選服飾,竟然一時衝動,在二人面前露出下體還刻意以手撥弄,最後甚至將衣褲脫光,直到店主發現大聲斥責後,他才迅速穿上衣褲逃離現場。
  店家在5月7日將監視器畫面PO上臉書社團「花蓮同鄉會」,藉以呼籲附近店家注意,軒轅派出所得知轄區出現這樣誇張的脫序行逕後,也立即著手展開調查,很快的就在晚間9時許將這名周姓男子追查到案。
  周嫌接受警方偵訊時坦承因為一時的衝動,才會出現這樣的荒唐行為,雖事後深表懺悔,但警方仍依公然猥褻罪嫌函送偵辦,警方進一步調查,這名周姓犯嫌雖然未領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手冊,但他也坦承有服用藥物控制情緒,警方也建議家屬帶周嫌就醫徹底檢查及治療,避免再次出現這樣的失序行為。
  此外,警方也呼籲民眾,若發現周遭有不法行為,務必在第一時間向警察單位報案處理,事後將不法行為的影片PO上網路讓網友流傳或討論,不但容易引起民眾恐慌,甚至也可能因此而觸法。

圖:周嫌在市區服飾店內公然猥褻,軒轅所員警將他追查到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