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鄉鎮主任調動 主委籲請團結突破艱難迎向勝利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鄉鎮主任調動

主委籲請團結突破艱難迎向勝利

記者張麗英/報導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8日上午、下午先後在玉里鎮黨部、鳳林鎮黨部辦理新舊任主任交接,由花蓮縣黨部主任委員張逸華監交,玉里鎮長龔文俊、鳳林鎮長蕭文龍、縣議員潘富民,以及兩個鎮的鎮民代表、民眾服務社理事長、十九全代表、婦女會會長、青年會會長、原住民頭目、村里長、小組長及幹部等等都出席參與。
  主委張逸華表示:去年五合一選前因玉里鎮黨部主任退休,臨危授命借重花蓮縣黨部組長蘇滿嬌對玉里鎮的政治生態的熟悉度與親和力,指派她兼任玉里鎮黨部主任,雖深獲好評,但讓她疲於奔命,現在,王新發調升玉里鎮黨部書記兼主任,他處事的高調和度一定能面面俱到;下午在鳳林鎮交接會場,張主委特別表示朱雲潔曾任國會助理,社團經驗豐富,與基層互動佳,因此調他回縣黨部協助社團工作,新任張育銘主任雖是新進人員,但是處事圓融且工作認真,在豐濱鄉深受好評,所以調升鳳林鎮黨部主任,擴大服務層面。面對即將到來的立委、總統大選,張主委語重心長指出,政治環境艱難,本團唯有『團結』才是重點,也才能贏得明年一月勝選。
  交接會場中,朱雲潔分贈與會人員康乃馨,謝謝鳳林人的疼惜與照顧,現場婦女姊妹感動萬分,充滿不捨與祝福,典禮就在合照及祝賀聲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