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新手奶爸」藍正龍噴父愛 為搶奶粉錢不計形象求代言

「新手奶爸」藍正龍噴父愛 為搶奶粉錢不計形象求代言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於5月中喜獲寶貝女兒降臨的藍正龍,於日前以一身黑色勁裝出席手遊代言活動,提到今天特別帥氣的裝扮,藍正龍頓時語塞,停了幾秒後笑說:「太久沒有面對媒體了,因為最近都在月子中心,蠻悠閒的。」
  化身遊戲中主角的藍正龍,在廣告片中展現酷勁身手,談到拍攝過程,藍正龍表示,拍起來很震撼,覺得英雄、科幻的主角不好當,畫面看起來很多人物,其實只有3、4個人在打來打去。而遊戲中幾位角色的誇張造型也讓藍正龍形容笑稱好像某一個病患跑出來,但拍起來的效果讓他很滿意。
  初為人父的藍正龍,今天大方分享「甜蜜的負擔」,他笑說,自己昨晚到今早為了女兒就起床了4次,女兒2、3個小時要餵母奶,有時媽媽忙,他就會以鼻子充當奶嘴讓她吸,再偷親她一下;藍正龍並笑說:「看著小朋友很開心,有空就親親她。」;初當「新手奶爸」,藍正龍也笑提為女兒把屎把尿趣事,他笑說,有時換尿布,突然再一泡過來,所以要很快的再拿尿布擋,「有被噴過兩滴,因為我手腳比較快。」
  晉身為人父後,藍正龍也有感而發表示,現在的任務就是要好好照顧未來的生活及家庭,比較不會以自己為主,整個生活會更小心、更認真。而為了搶奶粉錢,藍正龍也不計形象、造型求代言,他表示,只要適合就好,不論小朋友或老人家的產品都可以;現場他並透過媒體對各廠商喊話:「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找我。」

圖:藍正龍戰士上身持槍橫掃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