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第一次拍戲遭導演痛?大哭 陳妍希靠自我勉勵克服挫折

第一次拍戲遭導演痛罵大哭

陳妍希靠自我勉勵克服挫折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近期在北京拍戲的陳妍希,於日前特別返台出席於金甌女中的「525我愛我微笑嘉年華」活動,現場陳妍希以自身經驗鼓勵青少年要能以正面思考能量去過好每一天,她表示,當遇挫折時,她相信只要有正面能量的心情,就能吸引正能量到自己身邊。活動中,陳妍希也率先做示範,對著鏡子自我勉勵,她說:「陳妍希,妳的臉並不大,只是有點圓,妳可能長得不高,可是妳的志氣不能矮,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妳要努力的去過好每一天,妳的周圍有很多、很多的人都非常的疼愛妳。」
  在鼓勵青少年建立自信、肯定自我的同時,陳妍希也分享自己剛出道的經驗,她說,當演員是她人生第一個工作,一直以來都認為自己有點小聰明,可能不用太過努力就會有不錯的成績,直到真正開始工作時,挫折就來!陳妍希回憶起第一次拍戲被導演罵慘經驗,當時讓她覺得自己的智商歸零,好像一無是處,感覺自己像白痴,因而情緒低落的崩潰大哭,但最後還是相信自己,並努力的去嘗試做好。陳妍希並強調遇挫折時,重點是不放棄,只要不放棄,就有機會做到。
  首次來到金甌女中校園,陳妍希開心說,每次只要來到高中校園,都讓她覺得特別有活力、有朝氣。陳妍希談到自己高中時期的生活,充滿著歡樂,她表示,高中時,她喜歡運動,也是排球隊員,每天在學校打球,回到家還打電動,這些都帶給她很多的快樂;她並笑說,如果有時光機器,她會選擇回到高中。
  陳妍希開心回憶起高中無憂無慮的歡樂日子,但回到現在的自己,陳妍希則笑說,現在煩惱是多很多,如時間不夠用,大都在工作,也不能和家人、朋友在一起,很想去旅遊都很難,再加上最近拍節目又生病很煩。提及現階段所面臨的一連串煩事後,樂觀的陳妍希還是以正面思考保持好心情,她笑說,這時就要提醒自己想好的東西,像喜歡工作、珍惜工作機會,雖然沒時間與家人、朋友在一起,但他們還是很愛妳,所以還是要保持正面的思考。
  另外,對於有時遭網友的批評或謾?,陳妍希表示,自己都會上去看,如果有道理的建議,她會改,但如果只是一直為?而?的文章,就不予理會,她覺得還是要自己去做理性的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