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見警察剛走闖紅燈 被警開單

見警察剛走闖紅燈 被警開單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警分局卓溪分駐所警員徐保義與卓樂所副所長王振業日前執行組合警力交通稽查勤務結束,王員先行騎警用機車返所,徐員正收起攝影機時,見一名機車騎士從他面前闖過紅燈,隨即攔查該名闖紅燈騎士,盤查身分時詢問該民,前面不是有一名警察經過,你怎麼還會闖紅燈,該騎士才抓抓頭不好意思的說,就是以為警察走了,才心存僥倖地闖紅燈,沒想到路口還站有另一名員警,只能摸摸鼻子讓員警開單了。
  所長黃文宜表示,有時民眾天真的行為都會讓警方感到好氣又好笑,但為了民眾自身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還是需要大家共同遵守交通規則,也再次呼籲民眾,千萬不要貪圖一時的方便而害人害己,另提醒民眾參加聚會、餐宴時,記得指定駕駛或是搭乘計程車返家,切勿酒後開車,讓快樂的餐敘有個完美的句點。

圖:卓溪所一名員警剛離開,一名機車騎士就心懷僥倖闖紅燈,但還是被另一名員警抓到開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