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2017洄瀾國際鐵人三項精英賽熱鬧登場

2017洄瀾國際鐵人三項精英賽熱鬧登場

記者張麗英/報導
  「2017洄瀾國際鐵人三項精英賽」22日於鯉魚潭池畔熱鬧登場,吸引近千名海內外選手共襄盛舉。花蓮縣長傅崐萁在縣府教育處副處長李裕仁的陪同下出席,為參賽鐵人好手加油打氣,並預祝締造亮眼成績。
  「健康身體、彩色人生!」傅縣長表示,古今中外許多領導者年輕時都是運動家,練就強健體魄及堅強意志力,才能在未來道路上堅持到底、邁向成功,祝福所有參賽選手締造佳績,賽後在花蓮也能玩得開心。
  洄瀾國際鐵人三項精英賽今年邁向第十五屆,已成為國內年度體壇盛事,賽事吸引近千名選手參加,其中有14個國家、共45名外籍選手參賽,從鯉魚潭北碼頭出發,須完成游泳1.5公里、自由車45公里、路跑10公里,合計56.5公里,儘管天空飄著細雨,仍舊澆熄不了選手參與盛事的熱情。
  當天出席貴賓包括縣議員游淑貞、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魏東河、鐵人三項委員會主任委員羅名材、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秘書伍哲宏、鯉魚潭管理站主任蘇振源、花蓮市民代表魏嘉彥、花蓮市公所文化及觀光發展所長黃聖傑等人。

圖:傅縣長與參賽選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