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106年花蓮縣「縣長盃」桌球、籃球錦標賽

106年花蓮縣「縣長盃」桌球、籃球錦標賽

記者張麗英/報導
  106年花蓮縣「縣長盃」桌球、籃球錦標賽22日上午分別於縣立體育場、花蓮高工舉行開幕式,縣長傅崐萁專程與會為選手加油打氣,勉勵孩子養成強健的體魄、耐性,相信未來在社會各領域立足,成為國家棟樑。
  桌球錦標賽分為機關、社會及國中、小組,計有71隊、500名選手參與其間;籃球錦標賽自22日起至24日,一連三天於中正國小、花蓮高工兩球場進行球賽,分為國小、國中男生、國中女生三組,共計24隊、近300名選手相互切磋球技,22日由傅縣長主持開球儀式。
  傅縣長表示,看見孩子踴躍參與運動賽事,感受到充滿朝氣的氣息,籃球運動是團隊合作的競賽,除了要有出色技巧,團隊精神更是邁向成功不可或缺的要素。古今中外90%的成功人士及領導者從小就熱愛體育競賽,運動能強健體魄,培養堅強的意志力,未來面對挫折才能不畏困難,繼續向前。
  當天與會人員包含花蓮市民代表魏嘉彥、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魏東河、花蓮縣體育會籃球委員會總幹事許肇文、籃球委員會裁判長徐德俊、花蓮縣桌球委員會主委徐慶宗等人。

圖:傅縣長準備為「縣長盃」籃球錦標賽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