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飛揚E世代」少年盃卡拉OK歌唱比賽

「飛揚E世代」少年盃卡拉OK歌唱比賽

記者吳佳俊/報導
  由花蓮縣警察局與少年輔導委員會辦理2017年花蓮縣「飛揚E世代」少年盃卡啦OK歌唱比賽於2月10日(星期五)9時於花蓮市舊鐵道商圈舉行,由副局長陳東成主持開場儀式,替卡拉OK歌唱比賽的選手們加油打氣。
  陳副局長表示,為倡導青少年寒假期間從事正當休閒活動,藉由歌唱比賽來表達青少年的活力,用歌聲活化自己,強化樂觀進取風氣,並鼓勵青少年朋友從事正當娛樂休閒活動,取代流連網咖、沉迷線上遊戲,期待能有一個健康的青春歲月。另為有效提升輔導委員會輔導工作之功能,未來會辦理更多有益青少年的健康活動,讓花蓮的青少年有更正向的觀念。
  比賽分成個人組跟雙人組,經過早上的初賽晉級之後,下午個人組由15人晉級複賽,雙人組由5組晉級,經過一場激烈的對抗之後成績如下:
  個人組第一名:方瑋琦、第二名:楊世謙、第三名:呂文翔
  雙人組第一名:陳哲安、陳巧恩、第二名:林心渝、張亞聖、第三名:林嘉筠、田子威

圖:花蓮縣警察局長廖美鈴(右五)頒發個人組前三名選手獎勵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