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花商舉辦均質化動態成果展演 文創園區樂音飄揚熱情舞動

花商舉辦均質化動態成果展演

文創園區樂音飄揚熱情舞動

記者張麗英/報導
  國立花蓮高級商業職業學校配合十二年國教實施本區高中職適性學習社區教育資源均質化,辦理「樂活花蓮-中學生攜手計畫」,結合社區資源,加強學校資源共享,並整合社區適性課程,引導學生適性發展,促成高中職與國中的合作關係,特於5月9日下午3時至5時於花蓮文創園區辦理社區動態社團成果展演。參加展演的社團有童軍社、熱音社、熱舞社、舞感社、國樂社及管樂社,由花蓮高商學生帶領社區國中學生共同參加演出。
  花蓮高商林明山校長指出,高中職適性學習社區教育資源均質化的重要精神即在發展社區特色教學,並發揮社區學校資源共享之功能,本校國、管樂於花蓮縣及全國音樂比賽連續榮獲優等佳績,原住民舞社團亦榮獲全國舞蹈比賽優等第一名,花蓮後山的孩子在藝術、音樂及舞蹈皆有與天俱來的天份,啟發孩子在音樂及舞蹈方面的才能,讓後山的孩子也能有一個自己表演的舞台;也期望這些孩子將來有機會能就讀花商,讓自己的才能發光發熱。

圖:花蓮高商於花蓮文創園區辦理社區動態社團成果展演,帶領社區國中學生共同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