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主權里母親節活動 副縣長致贈康乃馨

主權里母親節活動 副縣長致贈康乃馨

記者張麗英/報導
  為慶祝母親節,花蓮市主權里、花蓮縣普愛協會9日於社區福氣站舉辦別開生面的鳳梨酥DIY研習活動,近百位婦女姊妹齊聚一堂,氣氛相當熱絡,副縣長徐祥明應邀與會,並親手致贈康乃馨花束予在座的女性同胞,感謝婦女姊妹成為花蓮溫暖的力量。
  徐祥明表示,「花蓮因為有妳而美麗!」婦女姊妹不僅長年奉獻家庭,更積極投入社會服務的行列,期盼婦女姊妹時常關心自己身體健康,為家庭及社會帶來更多的幸福。徐祥明也肯定主權里里長潘素莊的用心,在母親節前夕邀約媽媽姐姐一起動手製作鳳梨酥,不僅增進社區居民情感與和諧,也為佳節增添趣味。
  主權里里長潘素莊熱心公益,並一手創立普愛協會為社會弱勢者謀福利,她說,期盼推廣婦女、老人、兒童、家庭及身心障礙者福利,並結合社區總體營造,提高社區生活機能,使眾人感受普世之愛,推己及人進而成為愛普世之人。
  當天包括副縣長徐祥明、縣議員李秋旺、謝國榮、笛布斯‧顗賚、立法委員蕭美琴、王廷升等人到場致意,並敬祝婦女姊妹母親節快樂!

圖:副縣長徐祥明等來賓與主權里社區福氣站的婦女姊妹們一同做鳳梨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