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牽起媽咪手‧健康齊步走 國民黨祝福天下媽媽神采飛羊

牽起媽咪手‧健康齊步走

國民黨祝福天下媽媽神采飛羊記者潘青/報導
  中國國民黨婦女部在母親節,全國同步舉辦「牽起媽咪手‧健康齊步走」健行活動,花蓮縣黨部選擇在花蓮縣玉里鎮演藝廳前辦理健行,邀請地方民代等貴賓,和民眾一同陪伴辛苦的媽媽一起運動,現場數百位婦女黨員攜家帶眷一起來參加,致送朱立倫主席、張逸華主委具名的賀卡與康乃馨鮮花,向所有母親致敬,表達國民黨對母親的感謝與祝福。
  花蓮縣黨部張逸華主委表示,今年活動主題以健行、健走的方式,來慶賀母親佳節。提醒大家平時多陪伴母親散散步,全家老老少少一起陪媽媽運動,一起為健康齊步走,期盼人子在生活中身體力行善盡孝道。國民黨是最關心民眾的政黨,希望大家在明年總統、立委大選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
  活動也安排「寶貝彩繪媽嬤」的活動,請小學以下的兒童以畫筆表達出對媽媽或阿嬤的心意,藉此彰顯父母子女、祖孫、或三代同堂的親子樂趣。
花蓮縣婦女會理事長陳凱莉、玉里鎮長龔文俊、縣議員潘富民、玉里鎮婦女會理事長楊淑玲也在這屬於媽媽的節日,前來給予現場的媽媽衷心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