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通緝犯肚子餓偷零錢 被警當場查獲

通緝犯肚子餓偷零錢 被警當場查獲

記者吳佳俊/報導
  吉安警分局光華派出所員警,日前凌晨5時許,在轄區南海2街查獲1名謝姓竊嫌,謝男當時正在竊取1部小貨車內的財物,剛好被準備出門上班的車主發現報警處理,警方在獲報後火速前往將他逮個正著,同時還發現這名男子原來是竊盜通緝犯。
  警方表示,光華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吉安鄉南海2街路口,有1位身材魁梧的年輕男子,鑽進1部小貨車內相當可疑,看起來好像是在找什麼東西,警方在獲報後研判應該是有人想要竊取車內財物,於是立即驅車趕赴現場。
  在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有1位身高約180公分的可疑男子蹲在騎樓下,員警立刻以M-POLICE神捕電腦仔細核對他的身分,赫然發現男子是一位竊盜通緝犯,這時停放在路旁的小貨車車主突然出現,並且指認男子就是竊嫌,男子當時見東窗事發,只好乖乖的俯首認錯。
  這名年約27歲的男子在於警詢中說,當時因為肚子餓沒錢吃飯,又正好看到小貨車未上鎖,所以才打開車門看看裡面有沒有零錢,不過還來不及拿就被發現了,警方最後在完成詢問後,依涉嫌竊盜罪將男子移送並遞解歸案。

圖:謝姓竊嫌因肚子餓鑽進小貨車想竊取財物,被車主發現報警逮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