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統一獅V.S.富邦悍將 傅加碼全壘打獎金

統一獅V.S.富邦悍將 傅加碼全壘打獎金 

記者張麗英/報導
  統一7-ELEVEn獅與富邦悍將25日於花蓮縣立德興棒球場舉行第二場例行賽,吸引數千球迷進場觀賽,24日晚富邦悍將以主場之姿,終場以五比○強壓統一7-ELEVEn獅。今日賽事由縣長傅崐萁擔任開球嘉賓,熟練的投球姿勢引起球迷一陣歡呼,為現場掀起一波高潮;他也加碼全壘打獎金,凡擊出全壘打者,即可獲得一萬元。
  球賽開場由在地原動力舞蹈團演呈現原民舞蹈、富邦悍將啦啦隊帶來熱情加油口號,炒熱現場氣氛。傅縣長表示,經歷昨晚激烈賽事,今日勢必再掀起另一波高潮,為鼓勵球員全力拚戰,加碼全壘打獎金,凡擊出全壘打的球員即頒發獎金一萬元。他除了肯定富邦悍將以花蓮作為主場,也感謝統一7-ELEVEn獅不辭辛勞至花蓮比賽。
  統一7-ELEVEn獅與富邦悍將於6月29日晚間6時35分再度交手,賽前1小時開放球迷進場。為回饋廣大球迷情支持中華職棒,為台灣加油,當日下午5時於球場兩側內野入口處發送門票,限量1500張,每人限領1張,排隊依序發放,發完為止。學生則可憑學生證至外野換兌換外野門票,限量80張,歡迎民眾踴躍到現場觀賽。

圖:傅縣長為賽事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