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玉里鎮團委會團拜聯誼 「好彩頭」 嗨翻天

玉里鎮團委會團拜聯誼 「好彩頭」 嗨翻天

記者潘青/報導
  救國團玉里鎮團委會擴大辦理第一季委員會暨2月份工作月會及團拜聯誼,縣團委會總幹事曾祈勝與組長邱玉珍、輔導員王家駿及鎮長龔文俊、議員潘富民、團友會會長古悅美、徐榛蔚立委玉里服務處陳志源主任等歷任諮委及來賓均蒞臨會場指導。會議由會長彭振聲主持,他表示感謝委員與志工夥伴們對團務的支持與認同,如同剛辦理結束的拔蘿蔔活動,大家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一起響應,這就是「救國團、一家人」的精神,希望事事「好彩頭」,以增進為團服務奉獻之向心力,再開創團務新猷。
  玉里團委會彭振聲會長表示,委員會議中決議年度工作計劃等案,例如2月份辦理捐血活動等,其他如健康減重案、社區美綠化服務、社區民眾CPR活動、節慶活動、親子休閒、歡樂有約、公益教育的活動等等,屆時希望社區民眾一起共襄盛舉。
  彭振聲會長表示會中頒發好彩頭活動創意蘿蔔造型獎金及介紹新進義工與慶生會,曾祈勝總幹事希望縣團委會與各鄉鎮繼續合作愉快,尤其玉里團委會的組織運作最為完整,他由衷表示「謝謝全體志工夥伴的服務熱忱」與「謝謝志工眷屬們的支持與付出」二大感恩精神,如同會議中朗誦的工作理念「創新、突破、超越、精進」,並鼓勵大家繼續提升服務知能及擴展服務視野,一起來共同推動社會公益服務,促進社會和諧。為熱絡會議歡樂氛圍,總幹事郭素蘭設計「大富翁雞雞叫」,凡表演者可擲骰子有紅包、大樂透、獎品可拿,還有玩自拍上傳FB,遊戲嗨翻天,新的一年第一次的會議暨團拜聯誼展現「救國團、一家人」精神,就是「好彩頭」!

圖:救國團玉里鎮團委會擴大辦理第一季委員會暨2月份工作月會及團拜聯誼。











圖:玉里鎮團委會會長彭振聲(左三)帶來自家栽種的白蘿蔔要送給義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