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宥勝分享好「攝」私房照  演繹冒險、居家雙面生活

宥勝分享好「攝」私房照 
演繹冒險、居家雙面生活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藝人宥勝日前(21日)受邀出席小米台灣春季新品發佈會,現場分享「一面冒險,一面居家」的生活相對論,並獨家展示使用小米Note 2拍攝的私房照,完美演繹冒險、居家的雙面生活!
  提到著重手機功能,宥勝喜歡即時拍下當下的畫面,所以相機能馬上拍出好的照片非常重要,宥勝表示,小米Note 2畫素高、還有自動調色的功能,很符合他的需求。此外,影片能做特效及後製直接輸出,不用再開其他APP很方便。  
  而前陣子剛從香港旅遊回來的宥勝,也現場分享使用小米Note 2記錄的照片,他說:「我平常就喜歡用照片記錄生活,這樣也能更融入當地,因此相機的功能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小米Note 2的相機像素高加上有自動HDR的功能讓照片更亮眼,隨手就能拍出漂亮的照片,搭配任何地方都能上網的功能,對於喜歡隨時隨地分享照片的我非常方便。」,自從有了可愛的女兒蕾蕾後,宥勝常常在臉書曬愛女「萌」照,他亦喜歡記錄下女兒的生活日常,展現居家人父的一面。
  喜歡旅行的宥勝,趁著目前暫無戲約,已計劃三月下旬旅行一個月,地點為奧地利或尼泊爾,他說,奧地利是個浪漫、漂亮的國家,而尼泊爾為先前去印度有經過,想再去看看。

圖:小米Note 2帶著全球走,現場獨家曝光女兒珍藏「私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