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日本歌手首次登花蓮個唱 森進一母親節陪伴媽媽粉絲

日本歌手首次登花蓮個唱
森進一母親節陪伴媽媽粉絲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日本演歌天王中的天王森進一摯愛台灣,母親節前夕將與台灣的媽媽粉絲們度過!森進一即將在4/29、5/1舉行「【森】情感恩演唱會」,此次最特別的是森進一將從花蓮首唱,這也是日本歌手首次在花蓮辦個唱,森進一直說:很開心也期待,花蓮的風景我早有所聞,想造訪太魯閣,而且有許多粉絲都在東部,此次花蓮開唱,可讓粉絲們不用再辛苦北上,也感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
  第四度造訪台灣,森進一說很熟悉這兒的一切,每次來台的心情,都有著第一次來的心情,既興奮又期待,而此次訪台個唱,將從花蓮開始,森進一說在有好山水的地方開唱,心情自然好,而兩年未來台灣,喜歡有新意的森進一說:此次演唱會曲目都將重新安排,每次來台開唱,都希望讓粉絲耳目一新,有所期待!
  即將在母親開唱,森進一坦言看到台灣的媽媽粉絲,就如同看到已逝的母親般的親切,因此盡可能的將檔期排開,喜歡選在母親節前夕來到台灣與粉絲歡聚,森進一並說,母親對他而言意義深遠,很想念母親,每當母親節來到台灣開唱,看到台下的媽媽粉絲們,他的心情感到好親切與平靜,因此選在這個有意義的時刻開唱,對他而言是最重要的事!此次開唱,森進一將邀請日本知名演歌手矢吹春佳擔任嘉賓,森進一希望能推薦好的歌聲給粉絲!

圖:森進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