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瑪丹娜親自打造 肌膚青春永駐的動人秘密

瑪丹娜親自打造 肌膚青春永駐的動人秘密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MDNA SKIN是瑪丹娜與日本MTG集團共同合作研發的先進保養品牌,2014年正式在日本誕生。結合了瑪丹娜的對美麗保養的堅持與獨到的審美眼光,加上日本MTG集團在保養科技上的尖端技術與創新的企業理念,MDNA SKIN將瑪丹娜從過去到現在對於美麗保養的極致概念與秘密,透過最先端的科技完美呈現。
  瑪丹娜的曠世奇才不只為她在音樂領域打造出令人望塵莫及的地位,她對於美容的獨到見解,也往往是全球女性渴望追隨的青春秘密。對於品質要求有著極高標準,在各方面都要呈現出最好一面的瑪丹娜來說,在創作中不允許一絲一毫的妥協與放鬆,特別是直接使用在肌膚上的保養品,更是絲毫不馬乎!MDNA SKIN的每一個產品,瑪丹娜不但都親自參與研發與製作的過程,並且都親身試用直到自己覺得百分之百滿意!
  瑪丹娜對於美麗的堅定與自信,為MDNA SKIN注入最美麗的光芒與能量,也為MDNA SKIN的品質做了最高規格的把關。不只在成分、香味、質地到包裝設計,毫不藏私地提供她創新獨到的眼光及敏銳度,即使是塗抹到肌膚時的感動、喜悅與舒適感等細節瑪丹娜也都充分考慮,將自己一生追求美麗的熱情與見解注入MDNA SKIN品牌中。身為引領全球風潮的國際性音樂天后,瑪丹娜,同時也是一位單純的渴望美麗的女性,為追求永恆的美麗不斷挑戰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