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花蓮南區退休公教人員協會新春團拜

花蓮南區退休公教人員協會新春團拜

記者潘青/報導
  花蓮南區退休公教人員協會今年團拜很有fu喔,以辦桌方式,大家圍坐在圓桌,象徵團團圓圓,事事圓滿如意,身體健健康康,在彼此拱手互道新年快樂、大吉大利聲中揭開序幕。節目精彩都是會員自發性的表演,宛如才藝發表會,溫馨又熱鬧。
  潘靝銘理事長表示,很高興看到大家不畏寒風參加團拜,從55歲到100歲,就像一家人,互相噓寒問暖,握手擁抱,感覺真好。活動中都是安排協會的會員自發性的表演,有林永達先生的口琴表演,黃建城與孫桂花合唱日語歌曲,黃少華表演樹葉吹奏及黃夏明總幹事吉他民歌組曲走唱,神秘嘉賓瑭瑭妹妹的小提琴演奏,其中徐琉璃與林永達的國標舞精湛表演,贏得不少掌聲及尖叫聲,徐琉璃老師更是允諾明年要教會員們一起飆舞表演;潘靝銘理事長表示,感謝王燕美議員(老人館理事長)、玉里鎮公所黃羨喜主秘、鎮長夫人林秀芬女士、縣府南區服務中心蔡秋龍副主任、徐榛蔚立委南區陳志源主任、玉里高中江耀淇校長、卓溪鄉呂必賢鄉長、中城里吳朝城里長及邱玉林代表等來賓蒞臨現場給會員們祝福並致贈摸彩品,更要感謝邱玉林代表全程用薩克斯風吹奏多首熱鬧動人旋律陪伴大家一起過年。
  為增加全程活動溫馨熱鬧,增加會員互動性,活動組也安排「大富翁‧雞雞叫」趣味遊戲,年邁的會員們玩起丟骰子遊戲,回憶起兒時的童玩,又拿到樂透及紅包驚喜禮物,開心不已,意猶未盡。大家相約明年都要健健康康一起再來團拜唷!

圖:花蓮南區退休公教人員協會新春團拜,大家圍坐圓桌吃飯欣賞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