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玉里警分局志工中隊表揚優良志工

玉里警分局志工中隊表揚優良志工

記者潘青/報導
  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警察志工中隊日前晚間於玉里鎮餐廳舉辦優良志工表揚聯誼餐敘,參加人數約100餘人,由志工中隊長鍾素政擔綱主持串場,花蓮縣警察局行政科長陳明順、警察志工大隊長韓林梅及玉里分局長鍾德勳亦到場致意,鼓舞士氣,現場氣氛熱鬧活潑,希望藉由表揚及餐敘互動機會提升志工服務團隊向心力,更能發揮推動的力量,鼓勵社區民眾共同熱心參與社區事務,營造社區永續經營之目標。
  分局員警也利用機會進行婦幼安全、反詐騙等宣導,並教導志工們宣導時應注意之技巧與重點;玉里分局志工共有70名,本次表揚的優良志工有蔡英美、羅鳳歧等43位,鍾分局長及現場嘉賓一一頒發獎狀並握手致意,公開讚揚志工夥伴們辛苦的付出。
  鍾分局長表示,志工們平時犧牲個人的時間,於分局各分駐(派出)所及鐵馬休憩站服務,對於來訪或報案之民眾都能親切的接待或解說,讓原本給人刻板印象嚴肅的警察單位,隨著志工與員警熱忱的服務,自然流露出一番熱情的氣氛,無形中讓民眾感受到特別的溫馨,非常感謝志工們無私的奉獻。

圖:玉里鎮民代表會主席呂理忠、花蓮縣警察局行政科長陳明順、警察志工大隊長韓林梅及玉里分局長鍾德勳等人與玉里分局警察志工中隊成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