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花蓮縣警局中秋節關懷弱勢送愛心

花蓮縣警局中秋節關懷弱勢送愛心

記者吳佳俊/報導
  花蓮縣警察局局長廖美鈴自105年8月到任後,對於關懷弱勢非常重視,時值秋節前夕,月圓人團圓,警察局為響應政府關懷弱勢族群之美意,於9月10日上午在吉安分局舉辦關懷弱勢送愛心活動,立委徐榛蔚服務處主任陳文卿到場關懷致意。
  活動中有安排「佛教慈濟基金會志工」辦理義診、衛教宣導與活動帶動,為長者身體健康把關,場面溫馨;另有「花蓮市民生社區發展協會志工」精采的舞蹈表演,熱絡了現場的氣氛;此外現場有烘焙老師示範如何製作月餅,讓民眾一起體驗月餅製作的樂趣,會場充滿濃濃的中秋味。活動最後以發送弱勢家庭物資,畫下完美的句點。警察局別具巧思,統合轄區有限的資源,讓活動豐富且精彩,希望藉此表達關懷貧困家庭之心意,讓轄區弱勢族群能度過一個溫馨的中秋佳節。
  廖局長要求警察同仁平時應深入轄區,關心民瘼,並期許員警「人在公門好修行」,警察除了維持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外,為民服務也是重要的工作。這項意義重大的活動,有賴第一線同仁的協助,期許同仁能秉持「警察心、菩薩行」的精神,關懷轄區弱勢民眾,透過這次活動,提升警察「親民愛民、苦民所苦」之正面形象。

圖:花蓮縣警察局結合慈濟基金會、民生社區等志工一起關懷弱勢民眾並贈送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