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初春稻香尋幽 玉醫住民健行益身心

初春稻香尋幽 玉醫住民健行益身心

記者潘青/報導
  健行是全民運動中極為普遍而受歡迎的健身運動,也是最清新愉快的運動方式。衛生福利部玉里醫院新興院區為了提供住民身心健康的多元休閒空間,特別舉辦「初春稻香尋幽」活動,由新興院區住民共30名報名參加,目標萬寧院區的農場。
  本次活動是鼓勵住民走出戶外郊遊兼健身的好時機,全程來回約5公里,依住民能力單程需花30分鐘。然而一路上有相伴同行互動交流的機會外,特別的是從萬寧院區到農場必須漫步在兩邊都是綠油油的稻田農機車道上,有讓人心曠神怡、紓解與鬆弛一下生活的趣味,在與大自然交心之下找回諸多歡愉感覺,並可以增進與社區農民交流的機會,建立社區住民親切的互動關係。
  玉里醫院近年大力提倡多元化連續性治療模式,遊憩治療即是一環,藉著體驗踩踏的樂趣,落實環境教育,增進住民休閒活動及身心健康。為了健康,呼籲大家一起加入健行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