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北區企業服務志工到臺觀教育訓練

北區企業服務志工到臺觀教育訓練

記者張麗英/報導
  臺灣觀光學院觀光休閒系擁有獨步全國的運動休閒設備,向來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平常除了提供學生上課使用,也利用假日協助企業進行外訓課程,日昨有來自北區企業服務志工團到觀光學院受訓,休閒系主任宋映呈率領師生為其規劃團隊凝聚力教育訓練課程,學員們各個玩得不亦樂乎!
  休閒系宋映呈主任表示,團隊凝聚力教育課程主要是透過訓練凝團隊的價值觀,培養正向溝通與良好關係,從中提高團隊合作的意願與能力,設定與達成團隊績效目標,尤其希望活化團隊工作士氣,凝聚向心共識與情感,建立優質的效能團隊,共同打造美好未來。
  參與這次規劃與協助訓練課程的休閒系同學程睿祥表示,本次特別安排學員體驗泡泡球、漆彈與獨木舟活動,這些課程都必須事先經過設計,保證環境與器材安全無虞,且內容必須具備好玩且有挑戰性,讓學員在塑造的情境中激發團隊與合作精神,達到做中學的成果。
  來自北區企業服務志工隊的陳姓學員表示,漆彈體驗相當刺激,泡泡球則充滿趣味,獨木舟具有浪漫與協助的效果,經過一整天的培訓課程後,感覺很充實與樂趣,學員感情也更見融洽。
 圖:北區企業服務志工團參觀臺灣觀光學院休閒館。

圖:泡泡球前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