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春安工作圓滿 吉安警表揚績優單位

春安工作圓滿 吉安警表揚績優單位

記者吳佳俊/報導
  104年為期20天的春安工作,在2月27日圓滿落幕,吉安警分局在春安工作期間成效亮麗,無論是在偵破刑案、交通防制、為民服務等層面,各單位都有相當傑出的表現,分局長方世君特別於3月26日下午分局週報時段,表揚在春安工作期間盡心盡力表現傑出的績優單位,並且勉勵大家再接再厲續創佳績。
  在為期20天的春安工作中,吉安警分局全體上下一心努力不懈,在各項評比中都有卓越的表現和成果,尤其在偵破刑案上,共計破獲搶奪案1件2人、職業賭場6件20人、普通竊盜46件70人、機車竊盜4件8人、詐騙5件4人、起獲非法改造槍枝2枝、檢肅1級毒品1件1人、2級毒品10件10人、3級毒品4件4人。
  在交通防制成效方面,吉安警方共取締酒後駕車52件,其中有38人依涉嫌公共危險移送、闖紅燈99件、嚴重超速16件,另外在為民服務方面,共受理國人舉家外出安全維護146件、外僑10件、保護民眾存提款110件、尋獲失蹤人口28人,這次獲表揚的單位有偵查隊、仁里、北昌、太昌、壽豐、志學、銅門、月眉派出所等8個單位,皆由各單位主管出席代表接受慰勉。
  分局長方世君表示,隨著時代的轉變,社會治安的問題也多元化,在這個時候更要給積極負責的員警更多的加油打氣,同仁平時在維護地方治安、交通、為民服務等工作上是相當辛苦的,對於能夠及時偵破各類指標性刑案更是難能可貴,希望社會各階層能給警察更多的鼓勵,往後除了偵破刑案之外,員警如果有特別重大的為民服務案件,分局也將即時表揚有功同仁。

圖:吉安警分局長方世君表揚分局春安工作績優單位,頒贈茶葉慰勉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