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原住民中高齡就業「good job!」104計畫開跑

原住民中高齡就業「good job!」104計畫開跑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為保障原住民族中高年齡者、身心障礙者及特殊境遇家庭身分者等對象之就業福祉,原住民族委員會規劃辦理原住民中高齡就業「good job!」104年計畫,設置雙軌制獎(補)助津貼機制,提供350名就業獎勵名額,鼓勵受僱者及廠商,期使原住民勞動人口回歸一般就業市場,以帶動原住民社會整體經濟活絡並穩定在地就業經濟收入。
  原住民族委員會表示,本計畫執行期間自104年3月1日至105年2月29日止,受僱者及廠商每人每月最高可獲獎(補)助津貼新臺幣3,000元整,自本年3月1日起開始受理申請,額滿為止。
  有願意參與本計畫且符合申請資格之原住民族人或廠商(進用單位)可上本會行政資訊網(http://www.apc.gov.tw/portal/)最新消息及原JOB原住民人力資訊網-焦點快訊(http://iwork.apc.gov.tw/或以「原JOB」關鍵字搜尋),參閱本計畫申請辦法及詳細辦理內容,亦可詢問轄區之原住民就業服務辦公室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66995),或逕洽承辦人員林小姐(電話:02-8995-3182/02-8995-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