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肉品運銷合作社訪臺觀 攜手行銷玉里鎮

肉品運銷合作社訪臺觀 攜手行銷玉里鎮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肉品運銷合作社經理龔玫菱日昨拜會臺觀學院,劉家榛主秘和粘錫坤老師親自接待,雙方洽談愉快,針對行銷玉里鎮商談雙方合作細節,近期將著手進行產學合作,攜手讓玉里鎮風花再現。
  龔玫菱提到花蓮縣肉品運銷合作社出產花蓮網室健康豬肉,受到各界的肯定,因此期能和臺觀學院合作,共同來推廣玉里鎮的在地特產及觀光,讓更多人來玉里鎮遊玩,促進地方經濟發展。
  雙方針對玉里米、玉里麵、玉里廣盛堂羊菮、璞石鎮和網室豬等特色產品達成初步合作共識,未來由臺觀院承包米包子競賽,龔玫菱經理表示,願意提供不同特色玉里米和網室豬肉組合,推出健康養生的包子。此外,樂意贊助米和網室豬肉等食材給臺觀院學生餐廳運用,以達推廣之效。
  臺觀校長劉國成說,本校積極推動綠色餐飲教育,很開心能和花蓮縣肉品運銷合作,相信對本校學生學習成效也有所助益,尤其樂於推廣花蓮觀光及行銷地方特產,這是臺觀團隊責無旁貸的社會責任。

圖:(左起)臺觀學院楊錦驣老師、主秘劉家榛、花蓮縣肉品運銷合作社經理龔玫菱、粘錫坤老師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