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家中突逢巨變 警方啟動馬上關懷

家中突逢巨變 警方啟動馬上關懷

記者吳佳俊/報導
  家住在壽豐鄉月眉村的一位蘇姓婦人,於今年2月間騎乘機車返家時,不幸發生意外往生,由於蘇婦家境清寒,轄區月眉派出所副所長林俊雄在得知後,立即主動聯絡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日前警方陪同該基金會訪查員江智宇,共同前往蘇家慰問。
  警方表示,這位住在月眉村年約60歲的蘇姓婦人,在今年2月間騎乘機車返回家中的路上,一時不慎連人帶車跌落路旁的排水溝中,由於山區燈光昏暗人煙稀少,婦人在被發現送醫後仍然傷重不治,家人在農曆年前聞此惡耗紛紛傷心欲絕。
  目前婦人的先生李姓男子已年邁60,仍然過著打零工的生活家境清寒,轄區月眉派出所副長林俊雄在得知後,立即啟動馬上關懷機制,主動聯絡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經過一番努力,終於獲得該基金會積極的回應,日前下午4時左右,警方陪同基金會訪查部人員,共同前往蘇家關懷慰問,希望家屬能夠早日走出悲傷。
  張榮發基金會訪查部江智宇先生說,近年來前往許多需要幫助的民眾家中關懷訪視,發現有許多人背後都有一段艱辛的故事,同時也感謝各地的警方和村里鄰長,經常為基金會提供這個慈善的平台,希望藉由拋磚引玉,讓每一位弱勢者都能獲得社會上各階層的關心。

圖:警方陪同張榮發基金會訪查員江智宇前往喪家慰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