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潘富明慰問玉里警分局各分駐所

潘富明慰問玉里警分局各分駐所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義勇警察中隊中隊長潘富民於2月24日21時至24時召集義警副中隊長林得家、中隊部幹事劉紹錦等人,由玉里警分局第三組組長涂國材陪同至所轄各分駐(派出)所慰問義警及執勤員警,並自掏腰包致贈紅包,希望藉此為義警弟兄及執勤員警加油打氣,也一一握手致意,並勉勵大家持續為維護社會治安付出心力。
  中隊長潘富民表示,加入義警工作至今,從過去威權轉化至今親民化管理,親身經歷警察的演變歷程,更了解現今警察工作繁雜,加上警力不足,因此,平時只要地方有任何活動及需要協助的地方,均要求各義警弟兄們務必全力配合協助警察工作。
  組長涂國材表示,義警是我們最好的警察工作夥伴,更是最支持我們工作的最佳拍擋,在「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情況之下,希望各義警弟兄夥伴們能全力協助配合警察工作,以發揮義警之最大功能,並強調各義警在執勤時要特別注意安全,提高警覺,玉里分局長也特別感謝各義警弟兄們參與各項協勤工作。

圖:玉里義勇警察中隊中隊長潘富民(一排中)到玉里各分駐所慰問義警及執勤員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