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豚骨一燈」強勢登台 再掀拉麵市場戰火

「豚骨一燈」強勢登台
再掀拉麵市場戰火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日本「餐飲界奧斯卡」Tabelog票選NO.1的東京拉麵之王「麵屋一燈」,去年於中山商圈設立海外第一間分店,引發排隊狂潮,創下排隊5小時的驚人紀錄!挾著這股氣勢,姊妹品牌「豚骨一燈」,於3/29正式進駐「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開幕當天?本幸彥社長也將親自來台坐鎮。
  「豚骨一燈」採用豚骨熬製湯頭,由招牌「濃厚魚介拉麵」領軍、更有「一燈白豚拉麵」、「豚骨魚介沾麵」、「辛十二香拉麵」等四款主力拉麵,加上丼飯、小菜等,提供拉麵迷多樣化的選擇,勢必將再掀起拉麵市場另一波戰火!
  由日本拉麵界鬼才?本幸彥社長一手打造的「麵屋一燈」在日本獲獎無數,連續7年勇奪有日本「餐飲界奧斯卡」之稱的Tabelog票選Top 3的黃金寶座;2017年更搶下冠軍頭銜,是許多日本、台灣拉麵迷必訪的神級名店!
  有別於「麵屋一燈」的雞骨湯頭,「豚骨一燈」顧名思義採用豚骨熬製湯頭,選用龍骨、腿骨熬煮14小時,至骨頭溶出濃郁膠質,再以細網反覆過濾,呈現像奶油般細膩且溫和的口感。本店「麵屋一燈」招牌「濃厚魚介沾麵」,一直以來都是最受消費者歡迎的產品;而「豚骨一燈」更推出「濃厚魚介拉麵」,以魚介沾麵的湯頭為基底,加入豚骨湯頭以中火熬製,強調魚介與豚骨之間結合的豐富口感,為「豚骨一燈」獨賣口味。

圖:【豚骨一燈】_本幸彥社長親自獻上招牌「濃厚魚介拉麵」。